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

[美白] 初夏就是要美白,美白和美白!! 我的新舊美白/防曬產品大檢閱~



今天看電視聽到過幾天就是"穀雨"~即是春天最後一個節氣@@
那天下了一場雨之後夏天就會正式來臨!!
意味住又是進行美白防曬大作戰的時候!! 
所以小資趕緊整理了我一堆新舊的美白和防曬產品~
好讓女孩們和我一起快點進入作戰狀態! (扮靚真是女人的終身事業...)
順便和大家來個美白大全~分享一下我的小小美白心得~^^
事不疑遲~開始上課吧XDD
話說其實我本身皮膚算是比較白皙~
媽媽說懷著我的時候常常喝牛奶才會生得我這麼白XD
沒有什麼根據但也有可能吧哈哈
雖然天生比較白但我也是天生非常容易出雀斑T_T
很小的時候已經生到兩頰很多點點/_\
而且因為生痘痘或是怎樣,額頭和下巴總是泛紅T_T
總之我就是沒有因為天生白而得到天生的好膚質!! (兩者好像也沒有什麼關係XD)
結論是... 我還是極度需要美白(祛斑)呀!!!
好吧~來看看我這次要分享的產品~yoyo~


有面膜~護膚品~防曬和健康食品~

護膚品篇~


想先說說~其實美白的最最最基礎! 還是先要好好清潔皮膚~
每天乖乖卸妝~一星期最少一次的深層潔淨面膜或按摩~
當然不忘去角質~因為皮膚每28天就會更新一次~
好好清潔才有助皮膚看起來透亮有光澤!


1. Za True White Essence Lotion $125



這瓶Za美白系列精華化妝露是爽膚水+精華+乳液三合一!!
是最近才推出的~



質感非常水潤~化底妝前擦這個就夠了! 不用再擦其他精華或面霜~方便得多~


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~百合和珍珠的提取物~
還採用了一個叫4MSK的美白技術! 雖然我不知道實際是怎樣XD
但聽起來好像很勵害!
用了大概一個月~不覺得明顯有白淨到~
反而覺得皮膚增添了透亮光澤的感覺^^
所以現在習慣化妝前都用它~


這個妝也有使用它來做第一步喔~



2. L'OREAL white perfect 祛斑亮白精華 $229(不時有減價)

3.Vichy 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$280


還是老生常談吧! 如果女孩們想效果明顯和快一些的話, 最好先挑美白精華來試~
精華永遠是最能針對皮膚問題的了~
所以不厭其煩再推介這兩件好物~~~
不過僅記勤力地早晚使用~才能有你想要的效果~~
詳細的分享請看之前這篇文章~




4. GARNIER櫻花透白早安霜 SPF21 PA+++ $99



這瓶同樣是上年已經有分享過了~


到現時還有半瓶... 其實初初用時還好~愈用愈就愈不好了!


因為它的質感有點怪! 如果擦得有點厚一層, 推開立刻出現白色的屑屑!!
再加粉底,BB或CC霜後~屑屑就會更嚴重! (要用碎粉掃掃走!)
但擦完它之後真的即時白裡透紅~粉嫩的~而且櫻花味很清香啦~
價錢又便宜~女孩可以考慮考慮~就是不要擦太厚啦
詳見: 



面膜篇~


1. innisfree berry hydro gel mask $10-20/pcs



美白面膜大多數是珍珠或檸檬成分~女孩們知道紅莓和槳果也可以美白嗎?
其實不是任何皮膚受得起檸檬或維他命C成分的美白產品!
但紅莓和槳果成分就連敏感皮膚都可以安心用喔~
而這成分主要是做透亮光澤~是大路美白的成分做不到的東西~
這款innisfree的gel mask~其實即時效果就不大~
我還嫌它的精華很少~有點乾!(多數innisfree面膜都有此問題)
但勝在價錢便宜啦~以水晶面膜來說真的超廉價! (TONYMOLY家單片也要59元喔!)
剪裁十分貼面~方便一邊敷一邊做其他事XDD




2. TONYMOLY蝸牛全效修護水份啫喱面膜 $59/pcs $354/10pcs



不是私心~這蝸牛gel mask真的是立刻看見效果!
膚色均勻透亮~而且毛孔都不見了!
保濕度非常之好呀~適合敏感缺水又想美白的乾肌女孩~~
夏天來說~這款面膜一星期敷2次就好了~




3. 肌美精深層美白浸透面膜 (日本買, 忘了價錢)


加入維他命C~



深層美白的示意圖! 好似很勵害吧XD
這款精華超級多!! 十分滋潤喔~但小資不太喜歡太潤的質感~
即時效果也是一般吧!




4. KOSE 濃潤藥用美白局部面膜 $45-50/5pcs 



這款比較特別吧! 只局部在面頰的地方~



示範給大家看XDD 其實覆蓋的範圍蠻大的!
可以覆蓋我全部雀斑的位置!! 連鼻子上的都能照顧到~~
由於我的斑是長年累積....超級頑固~沒可能敷幾個面膜就能改善到!
所以女孩們還是視美白面膜為密集美白作戰的輔助品吧!
不要期望太大~~



5. White Pack ~$45


瓶身沒有品牌的名字~所以都忘記了! 在LOG-ON買的~
見它包裝很有趣~就買回來試試了!




純白色的質感~




質地都不錯推~屬於水潤的~非常薄身~
不過試上面的時候我覺得有一點點刺激@@
雖然用後我沒有敏感~但建議敏感肌的女孩慎選



防曬篇~


除了擦美白保養品~防曬可說是更加重要!!!!!預防勝於治療嘛~~ (很長氣)
女孩謹記~~~~~~色斑一旦出現了就很難很難消滅它!!!
而且未出現斑的時候,很可能你的皮膚底層已經積聚很多黑色素!!到年老時就會偷偷走出來!!
所以無論何時~防曬都是女生們必需做的!! (更不用說日曬會令皮膚老化,乾燥等等...)



1. Sunkiller冰涼無印防曬噴霧 SPF50+ PA+++ $80



身體的美白同樣不可忽視!! 特別是戶外活動時啦~
這支一直都愛用喔~真的非常方便~又便宜~
之前都有分享過~





2. Vaseline凡士林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SPF24 PA++ $20-30


這是日常的身體防曬保濕乳~有神奇的即時亮白效果喔!



3. Sunkiller Perfect Water Essence SPF50+ PA++++ $58



這支我上星期才買的~又是sunkiller喔~超級推介它!!
這牌子實在是又便宜又好用^0^ 比較小支所以用來擦臉或是戶外活動時作補擦~



令我十分驚喜意外的是它的質感真的很水很清爽很薄呀呀呀~~
就像普通的保濕乳液一樣~~但保濕度很夠~
真的是頭一次用到質感這麼討人喜歡的防曬~~~
而且完全沒有討厭的防曬霜味道!!! (有點放棄了本身在用的TONYMOLY防曬XD)
能有SPF50+ PA++++又做到如此薄的質地真的超級超級棒~~
香港的夏天這麼熱又潮濕~女孩們務必買一支來試試!
小資強烈推介它~~還有另一款冰涼感的也不妨一試~



健康食品篇~


1. DHC維他命C膠囊 (姊姊在日本買, 不清楚價錢~)


壓軸來介紹我認為最有效的美白產品---維他命C!!
每天兩粒~吃了差不多一個月~斑真的慢慢變淡了一些!!


看不看到我右邊面頰那明顯的斑點!! 自吃了維他命C後慢慢察覺到它變淡了@0@


由於那些膠囊是一包包的~很不方便! 所以在日本城買了個藥盒~


這藥盒也很特別~可以分開一顆顆的~



由上至下擦下去就可以連合一起


膠囊是長這樣的~圓型那些是維他命B雜~是用來預防我的飛滋XD
提提女孩們吃維他命C要多喝水才會吸收喔~


如果想制造白皙透亮的肌膚~另一個方法是用比較白的粉底吧~~
這次我都用了稍為白的BB霜喔~



這次分享就差不多到這裡嚕~最後最後!提醒女孩們~~~
不是所有膚質都適合擦美白保養品!!
如果你的痘痘很嚴重, 極度乾燥, 或是超敏感皮很薄~~都不適合喔~
你們最好先護理好皮膚~讓皮膚回到正常的狀態~
然後再挑一些溫和或適合你自己膚質的美白產品吧!
歡迎你們提出問題喔~~~ 我們下次見^^
BYE~



BE Blog: 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Kitman.L
theZtyle: http://kitmanstyle.theztyle.com
Salad Blog: 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blog/Kitman
fb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tmanLifestyle/
email: ky0131@hotmail.com
IG: LEUNGKITMAN
Product List:
Za True White Essence Lotion, L'OREAL white perfect 祛斑亮白精華, Vichy 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, GARNIER櫻花透白早安霜 SPF21 PA+++, innisfree berry hydro gel mask, TONYMOLY蝸牛全效修護水份啫喱面膜, 肌美精深層美白浸透面膜, KOSE 濃潤藥用美白局部面膜, White Pack, Sunkiller冰涼無印防曬噴霧 SPF50+ PA+++ , Vaseline凡士林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SPF24 PA++, Sunkiller Perfect Water Essence SPF50+ PA++++, DHC維他命C膠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