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[停不了的保養] 針對幾項麻煩的皮膚問題:抗衰老,清痘,淡斑~最近使用的護膚品分享^^


嗨嗨~又一段日子沒有更新了/_\ 

3月特別忙啊~姊姊結婚~又要連續8天的工作~

腦子都沒有空間想想發什麼新的文章! (好像每次的開場白也類似XD)

很開心最近收到私訊有讀者說很喜歡我的blog~~得到大大鼓勵呢!

我會繼續努力! 待工作穩定點的時候我就會狂發文了嘻嘻 (期待日子來臨)

話說化妝品護膚品一直在買......有很多好物都來不及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啊!

唯有先寫篇比較短的保養文更新一下我在用些什麼吧^^


這次有很多新東西要出現喔!

而且我在意的皮膚問題愈來愈多~~所以正在用很多不同功效的東東!

Vichy 肌源再生精華化妝水 $245


今年踏入了24歲~雖然肌齡還是年輕~但始終很怕皮膚開始老化!

聽說過了25歲,女人自身的膠原蛋白就會急劇減少!!

所以不如早點預防~延緩老化情況~

這樣小資就買了人生第一瓶抗衰老保養品~


質感比普通的水狀厚一點~但還未到啫喱狀~

聞起來很有藥性(大概因為這是醫學品牌~)


擦完之後皮膚很有光澤感~^^

始終有一定的滋潤度~所以我都是晚上才用~

年紀和我差不多的女孩不妨也從爽膚水開始轉用抗衰老產品吧~

提早預防總比到時才針對問題有效呢~

不然到真的老了的時候擦什麼貴價東西也沒有用嚕!!

聰明的女孩可不要讓自己後悔喔~



TONYMOLY Dr.Tony AC Control Serum $175


由於快要轉季~小資的痘痘預計又會來探望我了T_T

預早在轉季前早晚使用怯痘精華液~

希望待天氣轉熱時皮膚抵抗力可以好一點吧!



這個質感十分水潤~而且保濕度不比平常的保濕產品差@@

我會早晚擦在額頭和下巴位置~

沒有很神奇的即時去痘效果~但持續使用痘痘真的沒有放肆地亂走出來^0^

痘痘肌應該要用這個來作平常的護膚程序喔!



L'OREAL white perfect 祛斑亮白精華 $229(不時有減價)


有看過我以前的文章應該對這支有印象吧~

已經用掉好幾次了!大概這是第5,6支吧XDD




質感水潤~保濕也是非常足夠! 我會大範圍的擦在兩頰~

間斷使用這美白精華,我沒有特別留意斑有沒有淡~

只是覺得全面的亮白效果挺明顯的~持續使用膚色有比較白淨~

當然祛斑是長期作戰!! 要有恆心做好防曬~吃維他命C等等.......

只能說同志仍需努力!



Vichy 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$280


又是美白精華了! 我不知道其實用2款美白精華有沒有更好XD

但主要這個在早上用~因為它的管頭設計很方便嘛~



一按管身就有精華液湧出來~方便擦上重點雀斑位置~



質感意外地水潤! 很容易被推開~~

用了超過半個月~當然效果暫時未能看到! (我的斑可是超級頑固的...)




L'OREAL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眼霜 $199 (不時有減價)



這個眼霜我超級超級推薦喔~~~

是L'OREAL的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~最近那個精華也狂打廣告~

話說小資之前眼周皮膚特別乾燥!上妝後很快就會現乾紋卡粉!!

但用了這個眼霜之後神奇地改善乾紋問題~上遮瑕液都比以前貼服很多^^

重點是不再卡粉啊! (真是一大煩惱!而且眼周乾燥很顯老~) 


和剛剛的精華是同一設計!


冰感按摩頭有助消除眼部浮腫~紓緩眼部疲勞喔^0^



質感清爽不油膩~不怕會生油脂粒呢~




water2 日本雪山水保濕面霜(加入透明質酸) $79 (特價)


和我同年代的女孩應該對這品牌不陌生~

學生時代逛萬寧常常看到它的溫泉水,海洋水,火山水等等...

是價格非常大眾的日本護膚牌子喔~

但現在只剩雪山水系列在萬寧的不起眼角落...

而且一直都在減價... 看來很快要消失於香港了! >_<

以前有用過潔面液爽膚液~想不到面霜也不錯用!!




特別喜歡它的質感~介乎於清爽與滋潤之間~又很幼細

對混合肌的我是恰到好處! 夏天用也是非常適合~~

雪山水主要做水油平衡~收毛孔~保濕~而且成分較天然!

加上以79元來說, 真是十分抵用@@



好了~這次分享就到這裡~~

預告一下! 下次會是有關於鞋子的穿搭文喔:> 

正在預備中~~~敬請期待>_<


請不忘到我的fb page看看和給我一個like^^

還有文末的g+1制~謝

BYE <3

email: ky0131@hotmail.com
IG: LEUNGKITMAN



product list:
Vichy 肌源再生精華化妝水, TONYMOLY Dr.Tony AC Control Serum,
L'OREAL white perfect 祛斑亮白精華, Vichy 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,
L'OREAL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眼霜, water2 日本雪山水保濕面霜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