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[美妝/保養] 對抗乾燥的冬天!!隨時隨地都要做保濕~分享三款保濕噴霧^0^ Etude House, 廣源良, 珊娜SANA



各位女孩~新年快樂啊~~

2013年過得開心嗎?新的一年又有什麼目標呢~

我的目標是堅持更新部落格~繼續分享自己喜愛的東西給更多人~

很開心這部落格慢慢地累積愈來愈多的閱讀率~

雖然都只是一點一點的累積~但我還是會努力~

可惜是工作很多時候都很累~沒有常常去更新!

希望我以後會勤力點XD




這次我想分享我在冬天的保濕恩物!!隨時隨地都能用的保濕噴霧~

小資的皮膚一向都是混合性~夏天時出油情況都頗嚴重!

但今年冬天兩頰就變得非常之乾!!

所以化妝時我更注重妝前保濕和隨時的"補"濕了~~^^

先看看化底妝前的保濕程序~

時間充裕版本:


如果時間不那麼趕急我會用以上5樣東西~

由左至右~

GARNIER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水(爽膚水來的~) --> Barrier Repair保濕精華 -->

無印良品有機保濕乳液 --> Tony Moly蝸牛眼霜(15ml) --> GARNIER櫻花透白早安霜SPF21 PA+++


是綠色的系列喔~GARNIER的皇牌系列~這瓶大約60元~又便宜又好用^0^


這也只要$79~是之前熱賣的BB仔面膜的牌子喔


質地不會油~很水潤的


無印良品有機保濕乳液 $180/200ml


質感也很幼滑~


Tony Moly蝸牛眼霜(15ml) 這小支裝是面霜內送的~


啫喱狀~不怕生油脂粒~也很保濕~改善乾紋問題!

這差不多就是晚間的護膚步驟XDD

但很多時冬天都會賴床~早上沒有太多時間化妝~我就會減省多數的程序!

賴床版本:


GARNIER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水 --> GARNIER櫻花透白早安霜SPF21 PA+++


GARNIER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水 $99



其實它是水狀的精華~但又似啫喱狀~可做密集和快速的保濕~

做美顏機也是用它^0^

好了! 做好妝前保濕~化完整個妝容就到保濕噴霧的登場了~~


對! 我現在每天都用3款不同的保濕噴霧!


Etude House I'm Blooming Sebum Control Mist $99

95.9%是綠茶水~兼具水油平衡的保濕噴霧^0^


容量150ml, 其他都看不懂了XD


這個通常每天只用一次~就是完妝時候作定妝用的~

不知道是粉底轉了, 還是用了這噴霧~T位和下巴出油的情況真的改善了!


廣源良菜瓜水(噴霧式) $18/2支 (卓悅)


一支容量是50ml~小小的我會放它在包包~不時噴一噴~

每天大概噴3-4次呢~

補妝時先用面油紙印印T位和下巴, 然後補上蜜粉, 就噴菜瓜水了~

價錢很實惠~而且我很愛它的清涼感~

現在冬天我不時都會覺得皮膚又乾又癢~只要噴噴它就紓緩了繃緊不適^0^

那就可以時刻保持水嫩的肌膚^v^ 已經用到第二瓶了~


就是這樣2支的包裝~才18元呢~女孩不妨買來試試喔^^


珊娜SANA Hadanomy Aquaplacenta mist $60-70


大容量250ml~我把它放到浴室裡~

因為我的習慣是先卸妝洗臉~然後才洗澡~之後再擦護膚品

而且我很愛沖很熱的水~所以洗澡時臉總是很繃緊!!

這時保濕噴霧就是我的救星~急救一下皮膚好讓洗澡洗得更舒服^^

其實這瓶一早已被我用完~我重新倒了些爽膚水進去~

效果也是一樣喔 (都是用比較平價的爽膚水, 畢竟只是單純快速保濕)


還有另外一款是比較滋潤的~加入Collagen骨膠原成分~

借用姊姊的來拍一下照XD


也是250ml的大容量


還有小容量版本~~很漂亮的心形喔 (藍色那款也有喔)


90ml~也方便外出用~ 用完都可以倒爽膚水喔~不用浪費漂亮的瓶子~


順道分享少少今天的妝容~


很簡單的大地色加少少酒紅色的淡眼影~

幾乎看不到的淺啡色眼線~


下眼線則慣例用了閃亮的眼影筆打亮~唇色也是自然的淡彩潤唇膏^0^

胭脂是偏粉橘色~


分享就到這裡嚕~謝謝你的閱讀~

喜歡的按一下下面的g+1制支持我吧^3^

拜拜~下次見: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