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[防曬] 雖然是夏末,也別忘了做好全身的防曬! Vaseline凡士林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SPF24 PA++

暑假還有2天就完結了~大家有玩得痛快嗎?:DDD

(雖然我的暑假還未知幾時結束XPP 還在待業當中~_~)

時間過得很快~~ 中秋節也不遠~ 現在其實應該是夏末了吧@_@

看見好多blogger都說夏末初秋的衣服都悄悄推出了!

但香港還是很熱很曬呢!!

所以這次要分享的是身體防曬的好物^0^

相信大部分女孩也有乖乖地做臉部防曬~~ 可是別忘了其實身體防曬也十分重要喔!

尤其是天氣很熱~常穿背心短褲的時候! 如果手腳和臉的膚色差太遠就很不好看了~








日常的身體防曬我會擦這個~凡士林的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SPF24 PA++

添加Vitamin B3~ 是美白的重要成分:)

這個我天天都擦喔~ 無論是晴天陰天!

因為它的質地都很保濕~ 我會同時把它當成保濕乳液來擦~

這在萬寧/屈臣氏都可以買到~ 價錢應該是20-30元 很親民:DD

照片中的是200ml包裝 還有一款更大的400ml包裝~ 是按壓式的啊! 記得價錢也是不貴~





質地跟平常晚間用的乳液差不多滋潤! 而且很好聞~~淡淡的香味可以當香水使用呢^0^

小資平常不用香水~也懶得用XD 因為出門又要擦這個搽那個~那有心機噴香水~_~

所以擦一個淡香味的身體乳液代替了~而且香味挺持久的:D





用腳做試驗好了~ 這是完全沒有擦乳液的雙腳





應該不用說也看出那隻腳擦了乳液吧! 就是右腳~

整個就是亮白了一號~ 而且皮膚也細緻了不少@@

對比黑沉沉的左腳...膝蓋是最明顯的啦~

第一次擦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神奇@@ 又很開心~因為真是一擦就立即亮白細緻~(大愛)

女孩們值得試試喔!








順道分享戶外活動時用的身體防曬~

如果去郊外玩或要待在猛太陽的戶外一整天的話~我會用SPF50 PA+++的防曬~

我覺得這度數就夠了~ 度數太高的會很油~

這是Sunkiller的冰涼無印防曬噴霧! 很適合熱辣辣的夏天喔^0^

它透明無味~輕鬆一噴就可以覆蓋大一片肌膚! 超方便的~

出外玩耍時就可以方便輕鬆地補防曬^3^

如果你沒有很安心的話, 可以噴完它之後用手輕輕推開防曬~

你就可以感受到有均勻地噴在皮膚上喔:)

它也可以用在臉上! 不過先要噴到掌心~然後噴霧會變成液體, 那就可以擦到臉上了!

千萬不要做直接噴到臉上的危險動作呢XDDD

Sunkiller這牌子也可說是信心保證~ 這罐是我第二支了~

即使是曬得要命的暑假~ 我也沒有變黑炭呢XDD

同樣萬寧/屈臣氏,sasa也買得到~ 價格約79-89元:D





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這個煩惱!! 就是手比腳還要黑!!

唯有努力做好防曬呢... 真想用美白面膜敷手XDDD






昨晚第一次到土司工坊Toastbox吃飯~~

這裡的南洋熱咖啡(加煉奶)超好喝的!!! ^0^ ^3^ 不太甜又不太苦 不用加糖~

又香又滑>_<~~ 而且好像不用20元^^

我覺得比起其他的starbucks/pacific coffee還要好喝~~

真是一試難忘>_< (男朋友都說好味^3^其實是他點的, 我硬要搶來喝XD)

空閒到這裡喝喝咖啡也不錯~ 便宜又好味:PPP



今天收到通知yahoo blog要停止服務了... 到10月30日就不能再更新!

12月26日會正式關閉... 有點傷心呢/_\

正尋找新家中~_~ 已經向beauty exchange申請blog的戶口了~希望成功~_~"

不然可能考慮微博或是google blog呢...

搬家再通知大家嚕~ 就這樣吧~~ 拜拜^0^



開始用instagram update 小資女孩的更新了~Follow我吧!

id: leungkitman

也別忘了來我的fb page坐坐:DDD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tmanLifesty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