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[穿搭] Nike Air Force 1 的白色簡單悠閒^3^ 純白球鞋的4種搭法!

對對!今天的主角是nike air force 1~^3^
自從買了這雙球鞋之後 幾乎天天都是穿它~
一來是很好走路~ 二來什麼衣服都配搭到~
平底鞋都已經被我默默的收在鞋櫃裡...
而且最近都很流行日系的純白色球鞋或悠閒鞋的穿搭呢~
所以穿白雪雪air force的人多了很多~ (或者一直都是很流行...我沒有發現而已~_~")
這次我會嘗試4款不同的造型~
看看air force如何令穿搭簡單悠閒又不失亮點!^v^ GO~





Look1: 淡紫色雪紡上衣+白色短褲






上衣: Forever 21 $119-129
短褲: 朋友送的 (其實是她不合身XD)
短襪: Uniqlo 忘了價錢~_~


這算是有少許混搭風~本來優雅斯文的淡紫色雪紡上衣配搭隨性的白色短褲
再加上悠閒的白色球鞋~整個感覺就變得輕鬆自在~
所以在任何時候~真理就是一雙鞋子能決定你整體的穿搭風格!
我覺得純白球鞋就是能讓穿搭變得活潑年輕~有減齡效果@@(有那麼誇張嗎?!)









這次配搭了淺粉紅色的短襪子~是有點荷葉邊的設計~

順道看看air force的版型~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買這款球鞋,不買其他純白色的悠閒布鞋?!
除了想耐穿和舒適一點外, 我考慮了很久...我覺得布鞋(類似converse)或現在也很流行的鬆
高悠閒鞋雖然都有白雪雪的款式 但感覺沒有真實球鞋的質感!!
我想要的就是air force的日系球鞋感^3^ 看來看去都是它的型最好看~也很耐看!











Look2: 白色tee+橫間棉質短裙



上衣: Uniqlo
裙: cotton on


拍照當天很大風~_~裙子也動起來了-_-" (難得這張拍得不錯~_~)



這次穿搭比較悠閒簡單~可能加條頸鏈會好看一點~但拍照當天我忘了帶T_T

不過這樣簡簡單單也不錯~~ 棉質上衣和棉質短裙穿起來真的很舒適~
這麼輕便的穿搭很適合輕鬆踏青去啊~



這次沒有配搭襪子~感覺簡單一點~

我知道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穿那些短襪子啦
所以這樣穿一樣好看^3^
事實上我那天索性沒有穿襪子拍照@_@ 感覺還好 只是有點摩擦感
你們不想露襪子可以穿船襪啊 甚至不穿也可
你們喜歡嚕^^

















Look3: 白色通花背心+淺藍色長褲




上衣: 不詳 (姊姊的舊衣)

褲: Uniqlo $199




這天天氣有點好過頭!太陽大得眼睛一直睜不開@_@

氣溫也是無敵的高!!
這個look同樣以白色為重點~簡單整潔^^
上衣有點鬆身 所以下身一定要穿緊身的~
這鬆與緊的穿衣法則 女孩們要好好記住喔~



(不好意思背光了)

我特意把褲腳摺高了一點~看起來更悠閒活潑^^
這套我同樣沒有搭襪子~也是可穿船襪
由於褲腳有點厚 所以盡量不要看到襪子比較好看啦^^












Look4: 米黃色雪紡上衣+黑色牛仔褲




上衣: catworld(淘寶)  RMB79-89

褲: 花園街 $89-99



 (表情已經有點累了…其實剛吃完午飯就有點睡意了…XP)

超愛這件上衣呢~話說catworld的衣服品質都很好^3^
收到的衣服和照片上的都沒有差別~~
下次想分享更多她們家的衣服^^ 好像是第三次光顧了~~



衣服有一點皺對不起~ (也不是一點的程度XDD)

由於摺了放進袋子 出外換上後拍照就皺到這種程度! ~_~
明明在家是好端端的…
所以女孩們處理這些雪紡衣物還是乖乖地掛起來~
不一定要燙~掛起來就會自己直的啦
同樣的道理~牛仔褲搭球鞋給人悠閒感~
於是可混搭較氣質優雅的雪紡呢~
這適合愛低調穿搭的女生喔^^
想試試穿雪紡而又怕太淑女風的也可以試試搭一雙悠閒的純白球鞋!





最後以隨性的pose作結~;P

這篇絕對花了很多心思拍照和寫呢~很有誠意>_<
大家要多多支持喔~:D
希望大家喜歡:>

如果喜歡的請按下面的g+1吧~~給我一點點支持鼓勵嘛>_<
同樣要支持我的facebook page啊~~~


leaf at 08/15/2013 12:13 am comment
hi~又係我呀xddd 我唔知係咪因為睇完你上一篇之後中左綠色毒 最近買既衣服都有綠色成份:D 希望你可以出多D穿搭文 :D:D:D
Kitman ;D at 08/15/2013 11:29 am reply
哈哈謝謝支持~我也很愛寫穿搭文呢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